cornsweet

#分享自为知笔记#
<20140302每日感悟>
     *每日感想*  
           今天上午上了第二次私教课。因为前一天晚上向永澄老师请教如何克服熬夜的问题,所以今天的课屡次被当作例子多次中枪~自己只想着被各种中枪,要不是小军同学说这也是快速成长的时候,还是又陷入稀缺式思维里不能自拔。
           关于不能克服熬夜的问题,永澄老师下了一剂猛药~他说3月份要是有两天超过11点睡觉,就直接退出私教班,然后自己监督自己。自己监督其实更有考验,万万不能言而无信,失信有过一次就够了,良心不安太不好受了。
          下午去看了《冰雪奇缘》3D版。本来昨天想和室友们一起看的,结果她们一听是动画片就怎么都不愿去看了,所以最后我一个人看了~不过好的电影确实需要一个人静静的看,如果和他人一起,只是一起笑呵呵热闹热闹就过去了。这部电影从寒假就一直想看,今天终于看了,感动莫名,途中哭了5、6次,旁边的小朋友却看得乐呵呵的,好吧,其实是很好笑,却也令人深思。影片翻译得很好,回校后听了该影片的歌曲,充满哲思,嗯,还是我想太多?反正,挺喜欢的~希望再看几遍,嘻嘻
*随时收集回顾*
今天上完课后就把“注意随时收集”放入doit里每日循环以提醒自己。不过收效不大,只添加了4条。但其实今天时不时有想法冒出来,特别是在公交上随车颠簸时,只是太过拥挤,而且站着时不时刹车就站不稳了,不方便把手机拿出来。这种情况有想法时应该怎么收集呢?that's a question.

评论

© cornswe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