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nsweet

20140222

2014022
今儿在外面跑了一天~
在省图书馆待的时间最久~本不打算再借书了,结果还书后四处浏览时发现了一直想看的书~
总是这样,当我迷茫什么,百思不得其解时,其解决思路或者行动指南就会适时的出现在我面前。
昨天在“掌控每一天”群里说到“室友说我虽然很‘认真’在学习,但其实我并没有真正找到自己的方向,还不知道自己想要的~并没有进入状态,所以还是很迷茫@_@”
当晚群里的人就给我推荐了《不要等到毕业后》,而今天在省图书馆溜达时,又看到了一直想看却来不及看,也算是我正在迷茫的问题。正是《生命的重建》和《生命最后的读书会》。
其中《生命的重建里》里除了有我迷茫的问题外,目前我正注意到的情绪的觉察也提到了~真是惊喜连连^_^让我越发相信那句话“如果你知道去哪,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”,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我的人生主题是什么,但是在努力的路上,相信这些都会慢慢浮现~

评论

© cornswe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