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nsweet

20140217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看《爱情觉醒地图》时有这样一段话深以为然“当你开始寻找时,你变得全神贯注,变得封闭狭隘;当你不寻找、不追求的时候,你向四面八方、所有向度、对整个存在都是敞开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用力看就是盲。越是执着于想得到什么,越是渴望,往往就越是不尽如人意。这种状态就算是用万能的“吸引力法则”,也失了功效。虽然《秘密》里强调了吸引力法则的神奇,但运用它也是有前提的。你要全然的相信,把频率调到自己所希望的频道。而这时专心致志,出现心流状态,就是调频的方法吧?如果一味的想着如何如何达到和自己运用吸引力法则后的状况,如何能实现呢?

       私以为吸引力法则是航海灯塔,远远的亮着,看着时隐时现,是我们要努力行驶的方向。在这个过程中,唯一需要做的就是,一心驾驶航行,直到希望的远方~相信在旅行途中,原来渴望的,希望拥有的,会自然而然的到来~~

评论

© cornsweet | Powered by LOFTER